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【吃货招募】-临清在线试吃团招募啦!

  • 幼兒園小班的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668
  • 回复:1
  • 发表于:2013/10/13 15:25:08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临清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亲,你是吃货吗? 
亲,你是拍客吗? 
亲,你喜欢发帖吗? 
如果,你爱吃、爱拍又爱发帖的话, 


那么,你是
 的。

临清在线试吃团开幕啦,
 
为满足广大食客对饕餮美食的迫切渴求, 
临清在线试吃团首次发起招募令啦! 
将为广大食客举办一系列的试吃活动哦。
欢迎广大网友关注临清在线。 
第一站:临清俭朴寨酒店 

报名时间10月13日————10月17日  

临清在线临时活动群:137773812

临清在线美食街欢迎您的加入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进入活动页面》》》》》》》
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此情可待成追忆;只是当时已惘然。
  
  • 大家好
  • 发表于:2013/10/16 16:16:00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来支持喽   希望能选上俺
(0)
(0)
  
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,不再提供回复功能,请勿尝试回复!!